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2017/07/21 香港國際機場 Plaza Premium Lounge (Arrival Hall) 體驗報告

前情提要:

就在我硬著頭皮搭上被臨時更換機型的CX463到達香港
並且經過長長排隊人龍成功入境香港之後
因為晚上幾乎沒怎麼睡
加上台港飛機上的餐盒實在是太陽春
剛好Plaza Premium Lounge在香港管制區外的Arrival Hall我沒有去過
反正JCB卡在手,環亞貴賓室暢通無阻
就花一點時間繞一下路去休息+吃點早餐吧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Plaza Premium Lounge (Arrival Hall) 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Terminal 2


比較好找的方式就是從香港機場一入境領完行李出來
從航廈正中間的通道往Terminal 2的方向走
大概是像我Google出來的下圖



通過天橋大家就會看到沒有閘門機場快線在你的眼前
但是先不要急著去搭機場快線
請搭電扶梯往下
往下之後就在機場快線鐵軌正下方有一個通道
Plaza Premium Lounge (Arrival Hall) 就在這個通道的中間
整個貴賓室可以說是在機場快線的正下方





這是大們入口處
大家可以看到其實有很多的合作信用卡可以使用這個貴賓室

進了貴賓室後我拿出我的中國信託ANA聯名JCB晶緻卡給櫃檯
櫃檯服務人員起初一眼看到信用卡上大大的ANA Logo要把我趕出去
用一副「你怎麼會跑來這」的態度說他們沒有跟ANA合作
過了3秒後仔細一看發現是JCB卡才跟我說不好意思把我的卡拿去過卡
態度轉變之快也是讓我大開眼界

依照 Plaza Premium Lounge網站上的資料
這間貴賓室所提供的全部服務如下:


一進貴賓室左手邊是商務區
有提供電腦給客人使用



我剛到的時候剩下的吧檯座位
這個吧檯座位不是我不想去坐
是都沒人坐我一個人過去感覺好破壞畫面XD




我到的時間是早上大約8點20分
這時間提供早餐的菜色



可頌麵包+其他兩種麵包


  
鮮奶 + cereal



也有提供生菜沙拉






熱食部分提供燒賣、早餐腸跟炒蛋








飲料部分
冰櫃提供很多樣化的罐裝飲料跟冷三明治還有優格
在冰櫃旁邊有新鮮的柳橙汁
在麵包旁邊有全自動咖啡機



第一盤我拿了一些燒賣、早餐腸跟幾個麵包+一罐檸檬茶
第二盤我拿了很多的炒蛋+燒賣+早餐腸跟一杯咖啡
吃完兩盤食物之後
因為到香港後第一個行程是要去吃廣東粥
我怕吃太飽到時候吃不下就沒有再吃東西了
邊吃也一邊查待會進香港後的路線
Wifi速度還不錯也沒有斷線的問題
最後總共待了大約一小時之後離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:

這間貴賓室其實沒有真的很大
大概是從入口處可以一眼直接看完整間貴賓室的大小
也可能是因為有太多合作的信用卡
所以即使這是Arrival的貴賓室
我剛到的時候沙發區也是一位難求
只剩吧台區有位子
最後是我繞了一圈後剛好一位老外要離開
我才接收了他的沙發座位
座位區的照片拍的不多
主要是怕拍到別人不太禮貌
在Arrival的貴賓室還有提供淋浴間是很不錯的服務
只是因為我沒要用就沒特別問需不需要額外付費
熱食剛好都是我愛吃的所以我給滿分(私心)
飲料部分選擇性也不少
有提供酒精性飲料但是要額外付費

整體來說是一間還不錯的貴賓室
尤其是有免費使用資格的話CP值真的很高
但如果要付費使用倒也不是很便宜
以上是Plaza Premium Lounge (Arrival Hall) 體驗報告


取材時間:2017/07/21
下篇預告:國泰航空 香港國際機場 The Pier 玉衡堂 商務貴賓室 體驗報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